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又回来了~~~~~

回来了~~怎么办。。。
回不去以前的那个我了。。。
快没信心了。。。不想一个人了。。。
快没动力了。。。不想在用力了。。。
不想去爱了。。。亲情,友情
现在只想找人来爱我。。。
不过~~爱我两个几字离我~好远~好远~
好累哦~~~~真的要自己一个人走下去~~~~
算了。。。一切都习惯。。。反正我本文都是一个人~
都忘这一点呢!笨蛋韵!!!

4 条评论:

Himoko..希摩可 说...

不要把自己封锁起来
以前的你,已经过去了
做人最重要是往前看
过去的就当做是一种经历;一种磨练

你要学会如何爱惜你自己
最算现在还没有人懂得珍惜你
至少你要懂得珍惜你自己
人家说,懂得爱自己,才有资格去爱别人的

我认识得韵心不是这么容易认输的人!
你可以的!不要小看你自己!
以前的你做得到!现在的你一样可以的!
不要别那些小小的挫折打败你自己!

我知道我不是100%的好姐妹
当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尽量出现的
我会为你加油的!

陈韵心!你可以的!加油!

amikotan 说...

不酱注意我啦!讨厌^•^
谢谢你^•^宝贝^•^
我会加油的!只是时间上的问题^••^
回来吧••••陈韵心••••^•^

Himoko..希摩可 说...

我相信你可以的!
以前你做得到,现在的你一定也可以的
陈韵心!加油~加油~加加油~

amikotan 说...

大概吧!^•^